点赞关注推荐拉黑

别搞我

哥哥|文真我

“哥哥。”我怯怯的喊道。


“真乖。”张真源揉了揉我的头顶,然后拉起我的手向楼梯走去。


刘耀文从健身房出来,看着我和张真源,眉毛皱了一下,目光落在我们牵着的手上,手里的瓶子被他扔在地上,砸出一声巨响。


我瑟缩了一下,张真源安慰的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

“阿月,过来。”刘耀文朝我招了招手,语气中带着命令的味道。


我迟疑了一会儿,才缓缓走到刘耀文的身边,他拉过我的手,直接往水池边走去。


“干嘛呀?”我疑惑的问道。


刘耀文没有说话,而是用力按住我的手腕,然后把我的右手放在水槽里。


“哗啦”一声,水柱喷涌而至,打湿了我整条胳膊,刘耀文仍旧抓着我的手臂,使劲的搓洗着。


刘耀文的表情十分严肃,仿佛我是一件肮脏的衣服,不管是什么样子,他都要将其搓洗干净。


我眼睛渐渐泛酸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“哥哥,我疼。”我抽抽搭搭的哽咽道。


“昨晚我怎么说的?”刘耀文终于停下来了,他用纸巾擦着我的手,冷冰冰的问道。


“不要看他...”


“不准叫他哥哥。”他继续道。


我咬着唇,忍着泪水,点了点头。


张真源站在那里“你看阿月的手都搓红了,别弄她了。”


“阿月也是你能叫的?”刘耀文瞪着张真源。


“你不要欺负妹妹。”


“我欺负她?”刘耀文嗤笑一声“不要拿你的脏手碰她。”


张真源怔住了,他的目光暗了暗,转身离开了。


“哥哥...”


“闭嘴。”刘耀文冷声吼道。


“哦。”我委屈的应了一声,再也不敢吭声。


刘耀文并没有让我在家里吃早饭,而是拉着我出门了。


我回头看了一眼张真源,他一个人坐在桌前,低头吃着早饭,并没有因为我们的离去而感到失落或者悲哀。


可我总觉得他是落寞的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