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赞关注推荐拉黑

别搞我

哥哥|文真我

我突然想起刘耀文的话,不肯张嘴,扭头出了门,虽然我知道这样很没良心,但我怕死刘耀文了。


刘耀文从健身房出来,看我像被鬼撵一样从楼上下来,弯了弯眼睛“阿月,怎么这么急?”


张真源从后面慢慢走了过来,没有停留的向餐桌走去,路过刘耀文后,他转头看了我一眼。


我赶忙避开了他的目光,扯着刘耀文的袖子,刘耀文笑的很开心,欣慰的揉了揉我的头发“乖。”


吃饭的时候张真源一直不吭声,但是他却夹菜给我吃,他看起来特别体贴周到,而且还帮我盛汤,这让我感觉十分怪异,甚至有些不安。


刘耀文从我碗里夹走张真源给我夹的菜,又推开了摆在我面前的汤。


“这汤是我专门叫阿姨熬的,补身体。”张真源笑着解释道。


刘耀文撇了撇嘴“谁稀罕?”


张真源笑了笑,也不恼火,继续给我夹菜,这顿饭我吃的非常压抑,每次张真源给我夹菜我都不敢抬头看他。


他对我越好,我就越愧疚,我没有办法反抗刘耀文。


刘耀文把菜夹出去张真源就继续夹给我,我吃也不是,不吃也不是,整个人都懵了。


最后刘耀文忍受不了,将筷子重重地拍在桌子上。


张真源这才收敛了表情,放下筷子,看向他“耀文,你这样会吓坏阿月的,你继续这样做会把她逼疯的。”


“我们怎样轮得到你一个外人指手画脚吗?”刘耀文瞪了他一眼,然后拉着我就准备往外走去。


“等一下。”张真源拦住了刘耀文。


“干嘛?”刘耀文冷冷的看着他。


“既然你是阿月的哥哥,那么你就应该好好关心阿月,你不能老是欺负她。”张真源皱眉说道。


刘耀文哼了一声,没搭理他,径直拽着我向前走去。

评论

热度(20)